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号:

  9月13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中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燕,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建发,副组长白云杰、刘万龙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建平主持会议,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建发向县公安局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并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燕对整改落实工作明确具体要求。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中普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对县公安局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厘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县公安局党委对巡察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全面认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举一反三,常态长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