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奖补资金申报情况的公示(第六批)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根据《大城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全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提前淘汰补贴的通告》的要求,现将申领补贴情况进行公示,此批共6辆,公示期为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14日,共7日。

  在公示期限内,市民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大城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办公室(地址:大城县廊大路3号运输管理站,联系电话:5586400)投诉反映。反映情况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对本公示内容异议之处的事实依据等证明材料。大城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办公室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将受理结果及时反馈或向社会公布。

  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奖补资金申报情况公示》(第六批)

  大城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序号

  号牌号码

  使用人

  车型

  初次登记日期

  补贴

  金额

  1

  冀R52505

  常铁成

  中型

  2010.8.16

  5000

  2

  冀R52637

  刘小松

  中型

  2010.9.2

  5000

  3

  冀R66687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大城供电分公司

  中型

  2012.8.13

  7000

  4

  冀R76867

  刘忠成

  重型

  2013.4.8

  9000

  5

  冀R70766

  刘忠成

  重型

  2012.5.21

  8000

  6

  冀R39651

  大城县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重型

  2010.5.26

  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