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颜女士 提问时间:2021-08-17 15:38

标题:普通人打个宫颈癌疫苗为何如此之难?现在疾控系统和预防接种门诊都是关系户的天下??

8月17日上午八点半我到位于卫生局院内的预防接种门诊咨询四价宫颈癌疫苗是否可接种的问题,当值大夫说未接到通知,没有四价疫苗,等待期间,陆续来了不少来接种四价疫苗的人,当值大夫均以未接到通知不清楚回复,这期间其接到私人电话,其回复称等有消息给那人通气。后来多次追问,该当值大夫声称有疫苗他也没权开单子,说上边人让给谁开单子他就给谁开单子,问他这上边是哪,他说是防疫站,找防疫站去,当天多人来问四价疫苗的事,据到场多人均称是接到消息说17号当天放苗,为何这疫苗到了接种门诊不知去向,还是接种门诊一手遮天普通人不给打这疫苗,是否都给了关系户,普通人去排队均以没有疫苗或者已预约完没有疫苗,若是公平公正预约,为何预约名单不能公示,当值大夫声称上边人让他给谁开单子他就给谁开单子,请问这一手遮天的人到底是谁,该预防门诊藐视规则,无视公平正义,四价疫苗一到就已被这些人暗箱操作一抢而空!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1/08/19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县卫健局安排专人进行了核实。经核实,由于四价宫颈癌疫苗货源紧缺,接种需提前预约,能接种本次购进疫苗的人都已在半年前预约登记,值班大夫对预约详细情况不清楚,因此和留言人解释不清并造成了误解。接到交办件后,康仁门诊立即和留言人取得了联系,耐心解释具体情况取得留言人理解。(主办单位:县卫健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