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定申请就业见习补贴的公示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号:

  根据冀财规〔2018〕21号文件:“享受就业见习补贴的人员范围为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及民族县中职学校毕业生。对吸纳上述人员参加就业见习并按月发放基本生活费的单位,给予就业见习补贴,用于见习单位支付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对见习人员的指导管理费用。就业见习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当地最低工资。就业见习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冀政发〔2018〕21号文件:“(五)自2019年1月1日起,将就业见习补贴范围由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扩展到16-24岁失业青年”和大人社〔2019〕75号文件:“结合我县实际,将就业见习补贴标准确定为与下岗失业人员公益性岗位岗位补贴标准一致(现每人每月1200元)。”

  经审核,大城县城区医院吸纳6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申请2021年4月至2021年6月就业见习补贴,需资金21600元;大城县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吸纳2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和12名失业青年就业见习人员,申请2021年4月至2021年6月就业见习补贴,需资金43200元;大城县王纪庄学校吸纳37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申请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就业见习补贴,需资金133200元。

  以上共涉及3家就业见习单位,申请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共55名,共需资金198000元。现对上述资金拨付项目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反映情况。

  监督举报电话:5585273

  附件:2021年第二季度就业见习人员名单

  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