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执法职责

行政执法岗位职责

来源: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号:

单位(盖章):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职务

行政执法岗位职责

局长

1、全面负责本局行政执法责任制落实工作;2、负责规范本局执法工作程序和执法行为,保证行政执法工作依法进行;3、贯彻执行自然资源领域行政执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领导全局行政执法工作。

主管局长

1、负责组建高素质的行政执法队伍和行政执法技术保障体系;2、负责组织安排局内案件的审理、听证、复议、应诉工作;3、协助局长制定本局行政执法工作的管理制度,规范执法工作程序和执法行为,保证行政执法工作依法进行。

法规股

股长

1、负责本单位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监督工作;2、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有关工作;3、行政执法监督、执法证件审验、执法人员考核工作。

科员

协助股长完成行政诉讼、行政复议等其他相关工作内容。

执法大队

股长

1、负责本辖区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及违法行为案件的查处;2、负责非法征、占用林地案件的查处;3、负责盗伐林木案件的查处;负责其他林业行政执法处罚等工作。

科员

协助股长完成相关非法行为案件查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