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仝庄子村:村内建起足球场 健身休闲欢乐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08/2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百姓生活需求,改善村街环境和设施配备,广安镇仝庄子村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兴办民生实事,建成占地面积约700平米的小型足球场,为村里百姓增添了健身娱乐的新场地。

  每天下午,在仝庄子村的足球场上,男孩子们奋力奔跑,尽情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大人、女孩们在一旁打着羽毛球,一派悠然欢乐的景象。足球场铺设了人造草坪并搭建了围网,环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兼具着娱乐、休闲等功能,不仅为村民们娱乐健身提供了方便,还大大提升了村街的颜值。

  记者了解到,为让村民拥有更全面的健身场所,仝庄子村两委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筹措资金,经过共同努力,修建了这个干净整洁的足球场。

  该村村民仝旭光说:“现在村里环境好了,健身场所也为村民们提供了方便,也提供了娱乐场所,孩子们有地方玩了,到了晚上更热闹,跳舞的、踢球的……”

  近年来,仝庄子村立足“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的发展理念,兴产业、抓建设,村街气象欣欣向荣,各项事业如日方升。接下来,该村将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着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人居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该村党支部书记仝永顺说:“现在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人们追求更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村内修建了足球场以后,打算再修建5个小型的休闲广场,要让村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