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陈** 提问时间:2021-07-16 12:56

标题:大童子村道路问题

尊敬领导您好 百忙之中希望您抽出时间来看下我下面描述的问题。 大城县平舒镇大童子村北,农作物田间小路被拉土车轧出沟壑,正直农作物该除草打药季节,道路无法通行,发下超重拉土车辆正在通过,本村村民拦下该车辆向前沟通询问道路碾压问题,本村村民太多最后本村书记出面沟通解决此事,超重拉土货车向本村书记缴纳一次押金,路修缮后返还押金,到现在20天左右过去了马路没有修缮,车辆无法通行,最近下雨田间迅长杂草,农民需要下田打药,可是道路如同泥浆小河沼泽地一般通过极其困难,去田里农做的都是上年纪的老人容易造成人身生命安全,望上级领导关爱农民百姓生命安全,积极处理相关道路问题,再次感谢领导!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1/07/21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的问题,平舒镇立即组织专人现场核查。经查,该田间路非硬化道路,位于大童子村北,由于近期雨水不断使土质松软,加上拉土车碾压导致该道路无法通行,经与拉土车主协调沟通,目前拉土车主已对该道路修缮完毕,可以正常通行。(主办单位:平舒镇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