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脱贫攻坚后续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号:

  8月4日,大城县召开脱贫攻坚后续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荣印祥出席会议,副县长刘静波主持会议,各镇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荣印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我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再次取得好成绩;要突出重点,聚焦短板,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要持续推进“两不愁三保障”整体提升、政策落实整改提升、资金项目使用管理整改提升、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整改提升,持续做好帮扶责任人管理工作整改提升、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整改提升;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级各部门要逐项落实到位,认真梳理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圆满完成我县脱贫攻坚后续推进工作。

  副县长刘静波也就脱贫攻坚后续推进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