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关于我县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秦某某行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发布时间:2021/08/04 字号:

  8月2日我县接张家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推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确诊病例张某平和曾某的密切接触者在我县活动,经流行病学调查对其行程轨迹进行排查。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密切接触者秦某某7月28日中午11:25至11:35前往东环路利八方超市(八方超市)购物。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落实以下防控措施:

  (一)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尽快就近核酸检测。同时,主动向社区(村)报告,接受相关管控。

  (二)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和防控工作大局,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

  同时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电话:

  县防控办:0316—5585712

  县疾控中心:0316—5522148

  

  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