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舜丰村镇银行与大城县开拓者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服务县域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近日,大城舜丰村镇银行与大城县开拓者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大城县人社局、舜丰村镇银行、开拓者创业孵化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及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申请创业贴息贷款的具体条件、申请流程及审批手续,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的疑问。随后,大城舜丰村镇银行与大城县开拓者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共同为战略合作签约项目揭牌。

  仪式结束后,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向创业者介绍了专门针对会员企业创业推出的贷款产品并现场详细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与参会企业现场对接,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大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组织下进行,大城舜丰村镇银行与大城县开拓者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沟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政银企合作的一种创新形式,也是构建和谐政银企关系的有益尝试,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