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检查指导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号: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一行对我县客运站、人员密集场所、隔离场所、医疗场所等领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马玲参加活动。

  田海宽一行先后来到隔离点、汽车站、县医院、红木城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物资储备、隔离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田海宽强调,要以更严的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田海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隔离点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细化各项防控举措,要坚决落实隔离规范,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务必做到闭环管理。医疗机构要做好医用物资储备、床位设置和隔离防护等应急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红木城、车站等人员聚集场,防控压力大,要以更严的要求和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继续有力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增强警惕性和自我防护意识,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