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走访慰问我县部分伤残军人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号:

  8月1日,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到大城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县委书记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等一同参加活动。

  白文建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平舒镇魏里北村和旺村镇张荆河村走访慰问伤残军人樊万齐、张寿云,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白文建都和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在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感谢他们为我市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白文建表示,相关部门要多走动、勤看望,要多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