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号:

  94年波澜壮阔,94载风雨兼程。7月31日晚,大城县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文艺晚会。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广旅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县人武部官兵、公安民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女声独唱《战士与母亲》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独唱《咱当兵的人》唱出了当代军人的精神、家国情怀和军民鱼水情;诗朗诵《读中国》、二胡独奏《我的祖国》、快板书《长征》等一个个脍炙人口的经典节目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院内回荡。现场感染力强,展现出人民解放军从战争年代争取民族独立、建立新中国,再到和平年代捍卫国家主权、发展利益,始终军魂永驻、初心不改。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热烈掌声,始终洋溢着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大城县人民武装部、大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城县公安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大城分公司联合主办。

  活动的开展颂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护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情感,表达了大城人民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