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公安:为民服务暖民心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缴万泽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缴万泽)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大城县公安局始终把群众评价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指标,切实将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从群众需求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竭尽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7月25日下午,大城县某小区一对姐弟睡醒后发现家中无人,随即外出寻找父母,行至一银行附近时被路人发现并报警。新城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这对小姐弟带到派出所。通过多方寻找与儿童的家长取得联系。民警获悉家长出门办事,回家发现孩子走丢后,焦急万分地四处寻找,当得知被民警接到派出所后,悬着心才放下。民警将两名儿童交到其父母手中,并叮嘱其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不要让孩子们脱离家长的视线。

  7月26日中午,大城县公安局旺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旺村镇西臧庄村发现一名未成年女孩,大约十三四岁,神情恍惚。由于天气十分炎热,该女孩身体状况不佳。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女孩接到所内悉心照顾,同时询问女孩的家庭信息。通过多方面工作,最终与该女孩母亲取得联系。当日下午,民警将该女孩交到其母亲手中。女孩母亲对民警表示感谢,并为旺村派出所的高效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