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1 字号:

  7月22日和7月29日,县纪委监委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庞大鹏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勇于担当奋发崛起,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不懈奋斗》的报告、县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庞大鹏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大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田海宽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纪委监委实际工作抓好落实,对标党代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好监督保障执行。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全体同志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和县“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持续对标上级新部署、新要求,围绕督导落实县党代会和“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监督保证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重点推进信访举报化解、优化营商环境和71项重点项目、民生工程、民心实事的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