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八一”前夕,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8/01 字号: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庞大鹏、田海宽、肖建军、梁中普等县领导深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等涉军单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浩参加活动。

  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庞大鹏表示,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本领,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军地同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现场,掌声连连。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将不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始终坚守使命和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同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深入留各庄镇东留各庄村,亲切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并向优抚对象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田海宽来到东留各庄村,亲切看望优抚对象张凤林和陈铁牛,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城的各项工作,为大城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同时,田海宽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心坎上,并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力、依法依规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保障好他们的生产和生活。

  “八一”前夕,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分别深入所包镇区村街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