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号:

  7月30日下午,大城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动员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中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建发,县委巡察组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长岭,巡察组成员及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发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李长岭对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闯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梁中普强调,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广大民警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的全盘接受巡察反馈问题,坚决做到扎实整改到位,促进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大城公安队伍良好形象,提高整体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