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宣传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号:

县委宣传部

  7月3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当好学习宣传的主力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在媒体开设专题专栏,推出一系列贯彻落实重点报道,制作一批有影响、有深度的新媒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全县上下学习贯彻的生动成效。

  会议强调,要争做学习贯彻的排头兵。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抓好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和文化活动;要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在抓细节上求突破,在抓亮点上出精品,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图片]

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庞大鹏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两会”上的讲话和田海宽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县融媒体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用心落实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勇于担当、奋发崛起,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不断健全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制度和机制,加强班子成员的业务能力、思想政治、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培训。要深化新闻立台,扎实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搞好主题报道、典型报道、成就报道等系列深度报道,要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同人民群众的愿望统一起来,积极传递舆论正能量,弘扬和谐发展主旋律,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以深入推进融媒体深度融合为契机,在县融媒体中心继续大兴学习之风,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素质和精品创作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努力锻造出一支铁一般的全媒体人才队伍。要在优化激励机制、丰富节目内容、提高社会效益上做文章,为全县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