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十二届大城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号:

  7月30日,十二届大城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庞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海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国霞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十二届大城县委第九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张国霞宣读《十二届大城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对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法院分别作表态发言。

  庞大鹏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完善监督体系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政治巡察的认识,切实増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突出巡察的政治性,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进一步促进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要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各项工作,精准发力,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处置,高质量完成报告,精准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庞大鹏强调,本轮巡察是十二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收官之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真正将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图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田海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会后,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和县公安局党委、县法院党组要各司其职、迅速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田海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会后,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和县公安局党委、县法院党组要各司其职、迅速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