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号:

  7月29日上午,大城县政法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汉松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沛恒、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树贵及各镇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党代会及“两会”会议精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政法系统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要正确把握、深刻理解县党代会和“两会”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要务实笃行,狠抓落实,要巩固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培养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来谋划推进,敢挑重担子,敢接硬任务,敢啃硬骨头。要奋发作为,争创一流,要不断提高全县政法工作水平,打造大城政法工作的新典型、新亮点,实现全县政法工作新的突破。要同心聚力,履职尽责,为谱写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