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参加权村镇代表团审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文君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号:

  7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海宽与权村镇代表团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国旺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契合大城实际,目标明确、措施务实,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全面、成绩实事求是,擘画了大城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对大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就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田海宽仔细听取代表发言,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展开深度交流。田海宽指出,大城地处京津冀协调发展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和劲头大大增强,县域经济后发崛起的优势逐渐显现。

  田海宽说,权村镇乡风文明、民风淳朴,乡镇干部率先垂范,村两委班子干劲十足。近年来,涌现出一批年轻企业家,镇域经济焕发出勃勃生机。

  田海宽强调,大城的发展离不开传统产业的支撑。权村镇作为经济重镇,要围绕如何推动传统产业加速转型升级下功夫,镇党委、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水、用电等实际问题;要认真倾听群众声音,做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环境建设,强化乡村振兴推进措施,不断提升镇域环境。企业家要积极发挥自身能量,在推动自身“二次创业”的同时,多引进域外的优质项目落户园区,为县域经济发展积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