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征兵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号:

  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将进入重要工作阶段,也是征兵工作中腐败和微腐败的易发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廉洁征兵工作,牢牢守住廉洁征兵防线,维护好广大群众和应征青年的正当权益,守护好社会的公平正义,大城县纪委监委特此公告。

  1.请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应征青年及家长共同维护我县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严格遵守应征入伍的程序、条件、标准和要求,让广大优秀青年拥有平等参军入伍的机会。

  2.请各级负责征兵工作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征兵工作“五条禁令”,不要以征兵之名骗取好处、捞取钱财,侵害广大群众利益,损害党员干部形象。

  3.请征兵工作中涉及的各相关部门,不要在报名、体检、政考等过程中对个别人员放宽条件、降低标准,出具与事实不符的证明材料。

  4.请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任何花钱当兵的骗局,维护好个人权益。发现征兵过程中有向应征青年及家长索要好处费,收受礼品、礼金,故意刁难应征青年及家长,违规收取费用等违规违纪行为,立即向大城县纪委监委举报,提倡实名举报。

  5.大城县纪委监委对在征兵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和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严查严办,绝不姑息。

  大城县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0316—5568551

  大城县纪委监委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