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号:

  7月20日,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庞大鹏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33人,实际到会3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我县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结果的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我县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当日,各代表团继续讨论了“三个报告”,以各代表团为单位预选了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我县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以及县委候补委员,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