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程建军 提问时间:2021-05-31 12:02

标题:欺诈或贩卖野生动物制品

大城县一个快手主播,在快手上贩卖象牙制品、虎骨手串、豹骨手串、砗磲手串,如果卖的是真的那么就设计非法贩卖野生动物制品,如果是假的就是欺诈。快手店铺名称:大城~宇哥文玩店,电话:13463639188,希望你们尽快查处!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1/06/02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的问题,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该局执法人员通过浏览大城~宇哥文玩批发快手号网页链接,并对实体店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留言人反映的贩卖象牙制品,虎骨手串、豹骨手串、砗磲手串等物品行为。(县市场监管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