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颜利源 提问时间:2021-05-21 12:55

标题:2017年购买滨河小区4号楼3单元1302室

2017年订购房子,2019年1月开始交房贷 每月 4000多元,购房合同明确2020年12月31日交房 现在却一直未交付 一份声明将我们这些等房入住的业主拖延至今一直没有具体交付时间,我们很多人在租住房子 每年租金13000元~18000元不等,我们辛苦守候盼望已久的房子至今没有交付时间,我们需要开发商明确的交付时间,明确的拖延时间原因,明确的拖延赔偿,只因开发商的一纸声明 却换来我们众多的业主等待 无尽的等待。这是对业主的不负责任,对社会的不负责任。终其原因 还望政府明查。寄予厚望 切勿略失。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1/05/25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的延期交房问题,县住建局立即组织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调查,留言人反映的滨河小区建设项目,因受疫情防控及大气污染防控等政策性停工影响,施工进度较慢,目前,项目已进入扫尾施工阶段,预计7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内容,9月底可完成验收,交付使用。(主办单位:县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