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号:

  近日,我县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19个专项推进小组分别汇报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专项推进小组、各相关部门要认识再提高,充分理解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活动扎扎实实地部署好、推进好;要用足用好“专项小组”工作抓手,结合县域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亮点,进一步明确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会议强调,要任务再聚焦,真真正正把这项活动抓出实效。各部门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口,抓牢重点、打造亮点;要严格按照分工,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能;要把工作任务细化为一个个具体目标,完成一个、销账一个,直至全部完成。

  会议强调,要措施再强化,为活动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抓好宣传营造声势,把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提炼出来、宣传出去,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强化督导奖勤罚懒,切实形成真抓实干的鲜明工作导向,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