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行现役军人立功受奖表彰大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号: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和尊崇感,近日,我县举行现役军人立功受奖表彰大会,对15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进行表彰。

  县委副书记荣印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浩,副县长梁中普出席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以及2020年度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军功章上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更饱含着广大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今后,希望军属们继续鼓励和支持亲人在部队发扬优良传统,勤学苦练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得更多荣誉。同时,请各位军属放心,大城将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军人军属的各项优抚政策,积极维护军人军属的各项合法权益,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

  会上宣读了立功受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奖励金,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随后,现役军人家属代表上台讲话。

  最后,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一同参观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先进事迹展板。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大城县双拥工作,自2019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大城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为我县266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并发放奖励金48.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