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县直第一选区行政中心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6/20 字号:

  6月20日上午,大城县县直第一选区行政中心选举大会召开,投票选举新一届县人大代表。

  县委副书记荣印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人大党组书记刘国旺、县政协党组书记刘国政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与该选区的投票活动,为大城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投上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据了解,此次选举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2名县人大代表。县委办、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发改局等单位的选民参与了此次投票,共发出105张选票,收回105张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