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田海宽到大城经开区气雾剂产业园走访调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号: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海宽到大城经济开发区气雾剂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相关镇区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田海宽一行,实地调研了产业园基础设施与相关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就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及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并现场进行了指挥调度。

  田海宽指出,加快气雾剂产业园建设,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镇区、部门要提高站位、担当实干,坚持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路网、电力等基础设施,要加快引进域外大项目、好项目,集中精力做大做强产业链供应链;要聚焦产业优势,扶持本地特色产业项目上档升级,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典型示范园区,进一步提升对外影响力和全国知名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田海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重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严抓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和任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抓实抓好施工细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上下联动、相互配合,高效运转,全力保障园区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