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开展2021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号:

  5月20日,在县第二中学大门口,我县开展2021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县卫生健康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和县第二中学联合举办。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健康知识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健康知识彩页及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及家长普及合理膳食,倡导“三减(减油、减盐、减糖)”、合理膳食、禁止滥食野生动物、提倡分餐制、加强体育锻炼等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今年5月20日是第32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为“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摆放展板两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500余份。

  此次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极大地增强全县居民合理膳食的健康意识,引导群众逐步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全县居民营养素质的提高和健康大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将对我县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