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寻人通告

来源: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6 字号:

  5月14日,我县接到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推送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王某某在我县活动,我县立即启动相关程序,多部门联动,对其行程轨迹进行排查。

       经排查,王某某于2021年5月8日13时入住合肥市肥西维也纳酒店,与确诊病例李某某同时间段居住同一酒店楼层,5月9日7时退房离开酒店。

       5月12日8点10分乘坐沧州至胜芳大巴车(车牌号:冀JE9699)11点左右沿廊泊线在我县流源庄道口(廊泊线与京沪连接线交口处)长城石化大城加油站下车,下车后在附近包子铺购买包子,就餐后于12时08分乘坐8路公交车(车牌号:冀R00970D),路线途径:留各庄(始发站)—流源庄(途径站)—大城(终点站),经廊泊线转入永定大街在县四中路口下车,下车后返回瑞景家园家中。15时离开瑞景家园,骑乘共享电车至大城县汽车站, 15时50分乘坐胜芳至沧州(车牌号:冀JE9699)大巴车沿津保路途径大城离开我县。

       请与王某某在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与属地防控办或疾控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县防控办:0316—5585712

       县疾控中心:0316—5522148

  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