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人社局与大城舜丰银行共同举办创业指导与网络销售培训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号:

  为更好地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助力全县经济发展,近日,大城县人社局与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共同举办创业指导与网络销售培训会,副县长李文凯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大城县创业贷款政策做了详细讲解。

       活动将深入落实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创业扶植政策,充分发挥政策的扶持效益;通过培训助力创业者创业、开阔视野,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从创业创新、新零售客户进化、人才进化等方面进行讲解,面对面指导企业创业和销售过程中注意的问题。通过学习,学员们表示,会将所学所见所感,运用到企业发展中、运用到创先发展上,借助各类扶持政策,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助推大城县经济创新发展。

       培训学员李东说:“培训会让我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也开阔了销售思路,对企业以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