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号:

  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工作水平,做到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近日,团县委、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大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养老院,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服务小分队为老人们送去营养品,还为老人们整理房间物品、被褥,清扫卫生、擦拭门窗,忙的不亦乐乎。在帮老人打扫卫生的同时,不忘本职工作,耐心地向老人传授消防安全知识,零距离与老人讲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并提醒在用火、用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使老人们进一步掌握日常消防安全常识。

       大城县南环西路消防救援站见习干部吕晓哲说:“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认同度和满意感。”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及养老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下一步,团县委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提升志愿服务的实用性、多样性,建立更加完善的志愿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