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权村镇于家务村成立道德慈善协会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文凯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文凯)5月4日,大城县权村镇于家务村道德慈善协会正式揭牌。该协会以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扶危救困为宗旨,涵盖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残、救灾、助医、助学等公益活动,是权村镇第二个村级道德慈善组织。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夕,于家务村道德慈善协会捐资近12.5万元,对全村57户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进行慰问,把米、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里。于家务村道德慈善协会的成立,是权村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近年来,权村镇道德典型层出不穷。身残志坚的陈雪静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海棠小馆慈善组织救助困难群众、白马堂和于家务相继成立了村级慈善道德协会,形成了鲜明的传统道德建设现象,成为权村镇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