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2020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示范区实施主体名单公告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号:

  2021年4月29日,我局组织专家对19家报名的实施主体进行了综合评审,通过查看相关资料,核实生产经营经营状况,确定了15家项目实施单位,分别是:大城县联宜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杰发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加尧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济乐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悦丰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大城县羽翼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大城县志宾玉米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流标万备家庭农场、大城县诺淼家庭农场、河北东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城县振华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禄兴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旧镇连辉家庭农场、大城县博丰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廊坊大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特此公告。公告期为:2021年5月8日至5月15日(7个工作日)。

  单位:大城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新华东街44号

  联系电话:552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