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五一”小长假,大城县红木城景区人气火爆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号:

  “五一”小长假期间,气温回升明显,不少市民选择经济又轻松的周边游,位于大城县的中国红木城作为AAAA级景区,迎来了京津冀等多地游客云集于此购物淘宝游玩。

  5月4日,红木城景区附近车辆穿梭、人流不息、熙熙攘攘。红木城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一个个摊位上售卖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大开眼界。来自不同地域的游客,置身大集中。地摊式民俗交易方式更是营造出了轻松愉悦的环境。游客们购买文玩红木、逛风景,生怕错过自己喜欢的物件,玩得不亦乐乎。

  每个星期二是红木城红木大集最热闹的一天,恰好赶上五一小长假,这里迎来了假期中最忙碌的一天,游客们在这里一边品味深厚的红木文化、赏析巧夺天工的红木制品、体验鬼斧神工的榫卯结构,一边畅游中国红木第一大集,领略皇家宫苑建筑格局的红木城景观。

       红木城商家叶云凯说:“平常人流量最多的时候就是每个星期的星期二,现在正赶上五一也赶上星期二,生意感觉越来越好。”

  据了解,中国红木城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红木制品和古玩工艺品集散中心,位于大城县城东两公里,交通便利,由古玩街、红木博览园等部分组成。目前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激发和提升旅游市场消费热度,大城县为游客和文玩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游玩、赏玩、体验的文旅目的地,让更多的游客在红木城内尽情享受特有的风光,感受这里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