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公安局主动作为 为群众上门办证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缴万泽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缴万泽)大城县公安局大广安派出所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将群众利益无小事落实在日常工作的点滴之中。

  连日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村里有部分年岁较大或行动不便的老人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造成诸多不便,家属也很着急。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下乡集中办证活动,先期与各村沟通,摸清底数,并于4月12日开始安排民警携带照相设备深入各村街登门办证,同时向群众公布联系电话,对有急需身份证的,随时预约,随时办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