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医联体”签约授牌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号:

  4月9日,“大城县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医联体”授牌仪式成功举办。天津市胸科医院院长郭志刚、大城县副县长陈桂杰出席仪式,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医院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县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发表致辞;天津市胸科医院院长郭志刚发表致辞;天津市胸科医院向大城县医院就医联体合作进行了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县医院医务科相关负责人对大城县医院做简单介绍。
       据了解,天津市胸科医院是以治疗心、肺疾病,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大城县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医联体”的签约授牌,是大城医疗卫生史上的一件喜事,对大城县医院克服发展短板,畅通双向转诊通道,方便百姓就医,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实现质的飞跃有着重大意义。
       下一步,大城县医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作计划,积极组织协调,确保合作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胸科医院的沟通协调,按照协议内容,强化交流互动,增进双方感情,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