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4/03 字号:

  4月2日,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政协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县政协秘书长洪树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大城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政协大城县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围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张宝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中心意识、服务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就农业产业化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县域医联体发展建设等工作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各常委、全体委员要提高履职能力、履职实效,积极为各界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呼吁建言,使各界群众的愿望要求、意见建议得到充分的反映。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求同存异、体谅包容原则,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同目标和共同任务上来,积极创造以协商凝聚合力、以协商创造活力、以协商形成动力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