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2021年一季度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26亿元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3月5日,按照廊坊市2021年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统一安排部署,我县在大城经济开发区富越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大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景发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活动由庞大鹏主持。仪式上,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全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蔡景发和河北富越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誉霖分别作表态发言。
       齐德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大城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精心谋划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今天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涉及机械、保温建材等方面,建成以后,必将为大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动力。
       齐德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针对每个项目都要成立工作专班,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保障。要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要高水平谋划储备项目,采取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迅速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最后,齐德旺宣布:2021年大城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河北富越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0万件弹簧、弹性部件、机械配件项目;廊坊腾达助剂有限公司年产2.8万吨SYP冶金节能增效系列产品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6.2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2亿元。其中,富越霖公司弹簧弹性部件、机械配件项目是我县高端装备制造业迅速发展的典型代表。其产品碟形弹簧首次采用了应力抛丸处理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河北富越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誉霖说:“河北富越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近2亿元,年纳税超1200万元,吸纳就业人员200人左右。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早日达产投效,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