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关于大城县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人员进行网上自助认证的通知

来源:大城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所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经研究,大城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本年度第一次认证时间定于2021年3月1日至3月31日,特通知大城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进行网上自助认证。

  认证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31日。

       认证方式:识别二维码关注"看看社保"微信公众号。

获取"看看生活App"下载链接下载并使用"看看生活App"进行在线认证。

  注意事项

       本次领取资格认证针对领取城乡居民养老金的人员,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村街(社区)协办员或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联系,逾期不认证,将停发待遇。

       看看社保疑难解惑

       如有疑问请打开“看看社保”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教学频道里面的“智能客服”,或拨打“400—002—1799”拔通后按“1”转人工联系客服,7*10小时客服为您答疑解惑!

       1、登录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请尝试微信联合登录、指纹登录、稍后再试这三种方法。

       2、人脸认证时需要注意什么?

       ①注意角度和光线(确保正面人脸清晰度),不要戴眼镜、帽子等饰品。

       ②社保认证时将声音调至最大,出现语音提示前嘴巴紧闭,提示连续张嘴之后,频率稍慢一些,张嘴幅度大一些,合嘴的时候绷紧一些。

       3、特殊疾病或不能配合检测怎么办?

       选择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人士进行认证。

       4、社保认证好几天了,还在认证中,怎么回事?

       认证中其实还没有认证完成,属于认证失败的状态,所以需要重新认证。

       5、遇到其他问题怎么办?

       添加客服微信号“kankankefu”或拨打“400-002-1799”转“1”联系客服。

大城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所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