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巡查检查行动持续开展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针对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大城县持续发力,于2月25日晚19时至25日22时,26日早6时至8时,组织县公安局、生态局、城管局、各镇区,分为13个巡查组,对城区及12个镇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强力巡查检查。截止今天上午,共出动巡查人员336人次,车辆126辆次,巡查点位569个,发现8起非法燃放行为,8人正在履行处罚程序。行动仍在持续开展。

  巡逻照片

       典型案例
       一、2021年2月26日早上,留各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在大城县留各庄镇葡塔村自家门口燃放烟花爆竹。巡逻民警迅速反应,果断处置,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违法人员刘某某(男,66岁,葡塔村人)承认了其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案件正在履行处罚程序。
       二、2021年2月26日早上,留各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在大城县留各庄镇南曹村自家门口燃放烟花爆竹。巡逻民警迅速反应,果断处置,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违法人员陈某某(男,52岁,南曹村人)承认了其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案件正在履行处罚程序。
       三、王文派出所严格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域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指示精神,加大辖区巡查打击力度,2月25日晚,我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刘某某(男,60岁,大城县旺村镇吴王文村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遂将刘某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案件正在履行处罚程序。
       四、现代园派出所严格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域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指示精神,加大辖区巡查打击力度,2月26日早上,我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刘某某(男,53岁,大城县旺村镇大荆河村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遂将刘某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案件正在履行处罚程序。
       五、南赵扶派出所严格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域禁燃烟花爆竹的指示精神,加大辖区巡查打击力度,2月25日晚,在巡逻中发现叶某(男,叶庄子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案件正在履行处罚程序。
       六、南赵扶派出所严格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域禁燃烟花爆竹的指示精神,加大辖区巡查打击力度,2月25日晚,在巡逻中发现叶某(男,叶庄子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案件正在履行处罚程序。
       七、2021年2月26日早上,阜草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在大城县大尚屯镇阜草村胜龙电动车商行门口燃放烟花爆竹。巡逻民警迅速反应,果断处置,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违法人员赵某某(男,43岁,赵各庄村人)承认了其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案件正在履行处罚程序。
       八、2月26日,大广安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非法燃放烟花爆竹,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违法人员邓某某(男,37岁,广安镇人)承认了其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