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号: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大城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闭幕后,我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潮。

  南赵扶镇

  近日,南赵扶镇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和齐书记重要讲话指出了全县发展思路和工作路径,抓住了大城高质量发展问题的根本和突破方向,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作出了新判断、确立了新路径、部署了新任务、注入了新动力。南赵扶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下一步,南赵扶镇将立足工作实际和产业特点,抓财源建设,促经济增长;抓农业调整,促农民增收;抓红木产业,促行业发展;抓乡村振兴,促环境提升;抓社会治理,促平安稳定;抓基层党建,促固本强基。争做产业集群创新发展、特色经济富民、平安大城建设的排头兵。

  北魏镇

  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北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发展的起步之年。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以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力量用在真干事上,把目标定位在干成事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干出精彩、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安镇

  近日,广安镇召开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县委书记齐德旺在全会上所做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我县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亮点、新突破,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气,转作风、提士气、打硬仗、勇争先,坚定不移抓好经济建设、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巩固扶贫脱贫成果等重点工作,争取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里坦镇

  近日,里坦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宣传好、落实好。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全镇基层组织建设、经济项目建设、园区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民生事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精准谋划。全镇上下要始终在“转作风、提士气、打硬仗、勇争先”上持续发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事业中去,从而推动里坦镇各方面工作事业稳步高质量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