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县委办公室

       2月23日下午,县委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领学了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县委书记齐德旺在全会上所做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我县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亮点、新突破,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握重点,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创新;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要真抓实干,发挥榜样力量。各组室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县委办在全县办公室系统的榜样力量,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府办公室

  2月24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对2021年全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精心策划,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大家要提前入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敢于担当,树牢干事创业鲜明导向,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态度,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