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2月24日,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保证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组织工作细致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大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占柱、戴秀云、张建忠、刘增怀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中普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就大会期间各单位承担的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相关工作讲意见。
       张万所强调,全体与会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依法规范、组织精心、优质服务,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本次大会筹备好、开成功。
       张万所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各自的职责任务,精心谋划,严谨、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高标准准备文件材料,确保从起草、校对、整理、装订、发放等各个环节都要做到高质量、无差错。要做好宣传报道和安保工作,切实营造隆重、热烈的舆论氛围,全力做好会议期间社会稳定和车辆疏导工作。要做好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会议和谐有序召开。
       张万所强调,大会筹备各工作小组、各部门要严格管理,分工协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树立强烈的程序意识,熟悉工作流程,时刻保持时间观念,准确把握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注重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多提醒、多补台,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严丝合缝,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副秘书长单位负责同志,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据悉,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拟定于2021年3月3日至4日召开,会期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