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省两会精神在我县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号:

  近日,省两会相继在省会石家庄开幕,奏响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最强音。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工作报告。

       在县医院的小会议室里,医务工作者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奋战,砥砺前行,将省两会精神融入思想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大城县医院医务科科长杨月花说:“作为一名医务人员,通过收听收看省两会报道,使我更加坚定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时刻鞭策鼓励自己,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工作,热情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日来,丰源农庄内一派喜庆忙碌的景象,春节期间丰源农庄又迎来了一波乡村旅游热潮。该农庄负责人任庆立尝到了乡村振兴的甜头。忙碌之余,他抓紧时间利用网络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做好记录。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十四五”时期,要以绿色实现永续发展,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这让任庆立更加坚定了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的决心。
       任庆立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改善生态环境,我觉得发展采摘经济,一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到种养结合、生态平衡,要让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我们现在做的就是生态活儿,吃的是生态饭,将来,我还要带领乡亲们共同走富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