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人民政府和四川巨星集团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号:

  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四川巨星集团董事长唐光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活动,大城县委书记齐德旺主持签约仪式,大城县长庞大鹏与巨星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春祥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杨晓和说,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对服务保障京津及雄安新区菜篮子供应、推动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建设、早日建成,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衷心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务实、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努力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齐德旺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纵深推进、雄安新区的加快建设,以及津石高速的建成通车,大城的区位优势正在逐渐显现,大城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城力量。在巨星集团智慧农牧园区项目建设过程中,大城县要千方百计抓好落实,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推动大城现代农业实现快速发展。

  唐光玥表示,巨星农牧将积极落实“减量、无害、资源化利用”的环保理念,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为大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位于大城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约4000亩。项目将利用一年半到两年时间,建设全封闭智慧楼房养猪车间,配套洗消中心、饲料加工车间、有机肥生产车间、生猪屠宰加工厂,建立粪水回收利用、废气净化处理、智能物联网应用系统。项目建成后,预期年出栏优质商品猪100万头,年产值30-50亿元,带动700余人就业,同时将促进粮食种植及物流、贸易等行业发展。

  县领导陈中华、肖建军、隋中岳、蔡景发,及廊坊市和大城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鸡泽县人大四级调研员王儒献应邀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庞大鹏、唐光玥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城县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经开区招商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