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供电公司:“电保姆”全力护航 助力企业有序生产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2/21 字号:

  春节过后,为切实做好企业保电工作,大城县供电公司强化责任落实,畅通服务渠道,深入企业走访,积极帮助企业检修用电设施,解决用电难题,全力以赴做好用电保障工作。

       2月19日,大城县经济开发区供电所职工再次来到廊坊旭峻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安全用电进行“问诊把脉”,消除各类用电隐患,为企业有序生产保驾护航。

  廊坊旭峻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经理张树才说:“大城县供电公司经常来我们公司检查设备,排查线路,对于复工复产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大城县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副所长强劲秋说:“我们以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在企业复工前深入企业检查用电设备,保障设备健康运行,同时,加强‘网上国网’APP宣传,帮助企业实现线上复工流程,缩短复工流程的办理时间。”

       工作中,大城县供电公司及各下属单位主动对接辖区企业,帮助企业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全力协助企业对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充分调研企业用电需求,为其量身制定科学经济环保的用电方案,并为复产复工企业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
       同时,持续深化线上渠道应用,为复产企业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同时,大城县供电公司主动深入重点单位和复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本着“探寻需求、快速解决”的原则,与用户沟通交流,介绍当前用电形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积极为企业解决用电困难,助推企业高效复产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