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2月7日,大城县红十字会深入到平舒镇东关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暨春节慰问活动。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共慰问困难家庭138户,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52000余元。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自立自强。

  该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我们将进一步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大城县红十字会秘书长李爱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