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到留各庄镇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号:

  2月9日,县委书记齐德旺深入到留各庄镇,参加指导留各庄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留各庄镇党委负责人按要求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齐德旺指出,大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思路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鼓舞干劲、解决问题的目的。希望留各庄镇党委对查摆出的问题紧盯不放,结合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齐德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定政治立场,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齐德旺强调,要强化班子建设,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齐德旺强调,要勇于担当担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敢于碰硬,要牢记根本宗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对于安全生产、“两委”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谋划、强力推动,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